少女時代為趕新歌宣傳 途中驚傳發生車禍!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因修長的美腿跟頂尖的唱跳實力,廣受世界各地的粉絲喜歡,近日她們以第5張正規專輯回歸樂壇,但27日卻傳出在前往錄製音樂節目的路上,發生車禍,雖然成員都沒有受傷,但還是讓粉絲相當擔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南韓夯團少女時代27日發生車禍,幸無大礙。(圖/取自少女時代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公司28日對此事作出回應,由於當時少女時代所乘坐的保母車,在前往大田的路上正好碰上施工工程,卻意外的與平行的車輛發生了擦撞,所幸並沒有任何人受傷,團員也都順利地趕到表演場地進行演出,更拿下了當周冠軍,希望粉絲不要太緊張。

▲少女時代以專輯《Lion Heart》回歸南韓樂壇。(圖/取自少女時代官方臉書)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少女時代碰上車禍事故,團員秀英就曾在2011年前往公益活動的途中發生車禍,當時造成她骶骨骨折,暫停演藝事業、休息靜養,也因此缺席在台舉辦的三場演唱會,讓粉絲都相當擔心。►►►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秀英曾在2011年發生車禍。(圖/取自少女時代官方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