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到佩琪怎麼論AV女優 柯文哲:小孩買也不會讓我知道

2015年08月28日 10:38

▲媒體詢問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對波多野事件是否有發表看法。(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找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行銷悠遊卡,引發國民黨立委、北市議員齊聲譴責,並且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夫人陳佩琪思考,他們身為父母,如果自己的小孩也買了悠遊卡怎麼辦,並要柯回去問問看太太同不同意、是否恰當?柯27日表示,他昨天太晚回家,沒遇到陳佩琪,所以也沒聽到太太對此的看法,而且小孩買也不會讓他知道。

柯文哲說,昨天黎智英去找他,因此太晚回家,到家時,陳佩琪已經睡覺了,但如果自己的小孩也跑去買呢?柯則妙答,「他買也不會讓我知道。」

不過當在場記者問到柯,是否覺得找波多野行銷悠遊卡,對市府形象有傷害時,柯只表示「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但每個人(指戴季全)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重申,自己也不曉得戴的商業判斷,反正要自己處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