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撞死國中生 田僑仔嗆:我只賠30萬,要不要隨便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條人命只值30萬元?

▲李男表示是陳生去撞他,一切法院上見。(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63歲李姓男子無照駕駛,撞死一名騎單車的陳姓國三生;死者母親指控,李男事後完全沒道歉,甚至嗆「我只賠30萬,要不要你家的事」。但當地里長透露,李男是擁有多筆田產的「田僑仔」,希望他拿出誠意。

今年4月30日,16歲的陳生放學和同學騎車回家,行經清水區臨海路被開車的李男撞上,住院102天仍宣告不治。陳母不滿李男事後不聞不問,不僅沒到病房探視,也沒來兒子的告別式,大罵實在太可惡,「這樣子有天理嗎?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李男在第一次協調會拒絕賠錢,第二次只願賠償30萬,還嗆說「要不要你家的事」,隨後轉身離開,讓陳生家屬無法接受。陳母痛哭,兒子非常乖巧也很孝順,從小最愛黏著她「我兒子的命只有值30萬而已嗎?」

對此,李男強調,是陳生撞過來,「不是我開車去撞他」;他表示一切法院見,「這個責任上的問題,我也跟檢察官說過,該我負責的我會負責」。對於肇事當時已被吊銷駕照,他則說「這跟駕照沒關係」。

外傳李男和兄弟繼承父親留下的4000多萬遺產,有房又有地,事後還疑似脫產;對此,他則否認,「我哪有脫產?車禍和脫產有什麼關係?」

▼陳生遭撞後住院102天仍不治。

▼陳母泣訴「還有天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