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睡袋皮卡丘」 圓滾滾的外型萌度破表啦

圖、文/妞新聞

今年夏天,日本充滿了各式皮卡丘的新聞呢!除了日本橫濱被千隻皮卡丘佔領外,還有皮卡丘總選舉,如此多元的活動,相信皮卡丘迷非常高興吧!最近,皮卡丘又來佔領你的心啦!一款名為「睡袋皮卡丘」悄悄出現讓小編帶大家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某個夜晚,皮卡丘們發現在山林中有個微弱的光線,好奇心驅使下,一群皮卡丘前往窺探那溫暖柔和的光到底是什麼?

皮卡丘們往裡面一瞧~(圖/妞新聞提供)

皮卡丘們發現登山客睡在一個暖和又柔軟的東西裏頭,於是皮卡丘們一同擠進睡袋裡。一切看在登山客眼哩,忽然想起過去至今遇到的神奇寶貝,於是開始替皮卡丘們縫製專屬睡袋。

最後,皮卡丘們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睡袋,看起來都非常滿足呢~(圖/妞新聞提供)


H賞:毛巾


總共六種款式,每個都好想要、好想蒐集啊!(圖/妞新聞提供)

G賞:軟膠吊飾


做成小吊飾也很萌,穿著卡比獸睡袋的皮卡丘療癒感無敵啊!(圖/妞新聞提供)

F賞:伸縮繩玩偶


皮卡丘在小小的噴火龍睡袋裡太可愛啦!(圖/妞新聞提供)


雖然無法把拉鍊拉開,但是帽子的部分可以拿下來耶!(圖/妞新聞提供)

總共有噴火龍、阿伯蛇、和伊布三種款式喔!好想要掛在包包上呀!(圖/妞新聞提供)

E賞:襪子


短襪有噴火龍和伊布款式。(圖/妞新聞提供)

D賞:大浴巾


這條浴巾太犯規啦!!!(圖/妞新聞提供)

C賞:伊布的睡袋皮卡丘


這邊開始是大玩偶啦!(圖/妞新聞提供)

B賞:阿柏蛇的睡袋皮卡丘


不僅帽子可以拿下來,還可以換衣服耶!(圖/妞新聞提供)

A賞:噴火龍的睡袋皮卡丘


噴火龍款式真的太得妞編輯心啦!!!(心花怒放)(圖/妞新聞提供)

Last One賞: 噴火龍睡袋皮卡丘閉眼版


閉眼睡覺板根本是致命的誘惑!(圖/妞新聞提供)

二次抽選賞:皮卡丘布偶+A~C賞三個睡袋唷!


有了一個小睡袋,就會需要其他小睡袋的概念‧‧‧(圖/妞新聞提供)

睡袋裡面的皮卡丘是這樣的雛形。(圖/妞新聞提供)

看了是不是超級心動呀!日本9月19日起在部分書店推出「睡袋皮卡丘一番賞」(ピカチュウねぶくろコレクション)!有機會參與的朋友務必去試試手氣啊!

關鍵字:睡袋日本皮卡丘男士少女心玩偶百變融化玩具大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