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叫的蟲蟲變玩具 會吐絲的蠶寶寶竟然可以吃?

文/Donna

近日日幣匯率都在低點,身邊的朋友都去了日本兩輪了!!!朵娜還在台灣羨慕別人~~不過這種心聲最好別被老闆聽到,不然可能小位不保。所以還是乖乖等朋友帶伴手禮回來分享就好〒_〒

朵娜發現日本人真的是很有創意的民族!還記得上次小編介紹過的王蟲蛋包飯嗎?>>>點我看文章 想必不是宮崎駿的粉絲也都有大的好奇心吧!

然後朵娜在網路上看到一隻滿特別的蟲!就是「會叫的毛蟲」

▲Walnut Sphinx Caterpillars 毛蟲是蛾的幼蟲,受到驚嚇時就會發出叫聲!(圖/擷取自livedoor

它的叫聲很有趣吧!在生活中牠必須以聲音嚇跑要吃它的鳥類!(圖/擷取自youtube)

不過小編今天就是要介紹一種「蟲」,它卻是觀光客的最愛~

這是一間剛在去年(2014年)列封為世界遺產的「機械製糸場」所推出的紀念伴手禮!

▲(圖/翻攝於椎名涼華@twitter

這間製糸場設立於明治5年,所以到今年也是算個老古蹟了!(是該推出一些新奇的伴手禮吸引大家注意的時候了)

▲(圖/翻攝於ルカ@twitter

富岡製糸場小資料

地點:富岡市富岡1番地1
營業時間:09:00~17:00
門票:500日元

▲(圖/翻攝於ルカ@twitter

不過照道理說日本製糸場應該帶回來的絲絹製品才對啊!怎麼有人帶回巧克力?

而且巧克力還長這樣!!

還長這樣!!

還長這樣!!

▲(圖/翻攝於シグレ@twitter

這般煞氣真的壓過王蟲蛋包飯!直撲5顆心滿分★★★★★

榮獲世界文化遺產的製糸場推出的商品果然不同凡響(圖/翻攝於maki_hazime@twitter

屙啊啊~竟然掰斷的蠶寶寶還有絲?!(圖/翻攝於シグレ@twitter

如果你真覺得這沒什麼!不如看看大家聚在一起的樣子!

光是四條白拋拋肥蟲在我眼前我都腿軟了!何況還要克服心理恐懼把它放入嘴吧咀嚼~

(圖/翻攝於ゆなっしー@twitter

不過看到日本網友表示「蠶寶寶滿好吃的~♥」 

說實在如果朋友拿給我吃,我會努力閉上眼睛吃下它的

關鍵字:日本明治巧克力古蹟絲絹觀光伴手禮門票富岡世界遺產趣味玩具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