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哭!打開SJ專輯一看...發現小卡竟是「他」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在2009年時發行《Sorry Sorry》專輯,以洗腦的旋律與整齊的舞蹈動作紅遍全球,吸引不少迷妹追捧,日前他們帶著10周年紀念專輯《Devil》回歸歌壇,專輯一出隨即獲得不錯的成績,不過近日有歌迷收到新專輯時卻發現,裡面附贈的小卡居然不是該團中的成員,引來網友一陣大笑。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uper Junior日前發行10周年紀念專輯《Devil》回歸歌壇。(圖/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發行10周年紀念專輯《Devil》後,馬上吸引大批歌迷搶購,不過近日微博上流傳一張照片,有網友收到該專輯時立刻迫不及待地打開,結果竟發現,隨專輯附贈的小卡竟是師弟團EXO中,自行宣布退團的中國籍成員「TAO」,讓該網友無奈地表示「拆出了神一樣的卡片!」

▼有粉絲拿到專輯附贈的小卡後,發現居然是EXO中自行退團的成員「TAO」。(圖/取自微博)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