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演技大爆發!崩潰痛哭20分鐘..一路哭回化妝間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怡蓉主演戲劇即將出現高潮轉折,劇中發現爸爸收賄的證據,加上未婚夫鄒承恩的背叛,讓她情緒大爆發,哭戲一開拍一發不可收拾,崩潰大哭20分鐘,連貼身助理都不敢輕易靠近,收工後還一路哭回化妝間,情緒能以平復。

▲陳怡蓉演技大爆發,爆哭崩潰20分鐘。(圖/TVBS提供)

陳怡蓉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飾演政治人物,看到爸爸收賄證據,原本以為的美好世界一夕改變,她一改劇中樂觀的個性,情緒大爆發痛哭;開拍前,她還先把水跟衛生紙準備好,一開拍後情緒到位,足足哭了20分鐘,連貼身助理都不敢輕易靠近,攝影機換位置,她也盡責哭不停,最後等演喊卡,一路哭回化妝間,「當時太入戲,一想到之後沒了爸爸,會忍不住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琳當「告白最佳助攻」,直呼什麼時候換別人成全我。(圖/TVBS提供)

此外,陳怡蓉在劇中的感情也有大進展,一旁默默守護的姚元浩,透過袁詠琳的幫忙表明心意,姚元浩直呼:「我的現實個性是直來直往,但劇中飾演的江也晴躊躇不前,連我自己都受不了!」袁詠琳劇中可說「最佳助攻」,她忍不住問:「我一直在幫忙男主角告白,什麼時候換別人成全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