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鵝」靠深蹲2個月瘦5公斤 丁噹→小丁噹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歌手丁噹因為「蒙面歌王」受到越來越多媒體和觀眾的喜愛和關注,表演邀約不斷,讓丁噹的行程表超滿檔。在「蒙面歌王」如火如荼的進入最後冠軍決戰賽的錄製期間的同時,丁噹也即將展開全新巡迴「我愛你戀習曲」,於11月14日三戀小巨蛋。

▲丁噹將在11月三度站上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

在台灣的「親人」力挺之下,丁噹揮別在小巨蛋意外摔落舞台的陰影,勇敢三戀台北小巨蛋,並將在小巨蛋全新打造超長的延伸舞台,為了要照顧到坐在每一區的「親人們」,丁噹說:「希望能在小巨蛋跑透透,就連二樓都可以超親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2個月積極運動健身、飲食調理成功瘦身,忌口進行無油、糖、澱粉飲食,一周上4堂健身課,無時不刻都在練深蹲,2個月內體脂肪從20%降低到14%,減重5公斤,讓丁噹明顯小一圈,演唱會服裝將全新打造,更襯出丁噹健身有成的纖細身材、性感曲線! 9月4日13:00演唱會門票拓元首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