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談范冰冰從丫鬟→唐朝王后 遭問「妳心酸嗎?」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女星林心如1998年時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後,一夕之間竄紅成為A咖女星,此後戲約不斷,26日更以自導自演的《16個夏天》入圍第50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不過她日前參加大陸節目《奇葩說》時,竟被逼問對於范冰冰演出「皇后」的想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心如上節目時,被問到關於范冰冰從丫鬟變王后的看法。(圖/取自范冰冰、林心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日前飛至大陸錄製節目《奇葩說》時,一現身就響起當年《還珠格格》中的主題曲《你是風兒,我是沙》熟悉的旋律引起現場所有人的共鳴,甚至群起大合唱,主持人馬東更對她深情告白,表示她是女神一樣的存在,見到她猶如夢回唐朝,不料卻被她打槍,笑回:「我們是清朝的!」

▼林心如上節目時,被問到關於范冰冰從丫鬟變王后的看法。(圖/取自新浪娛樂)

對此,馬東馬上反擊,對著林心如提問:「妳當年的丫鬟,都成為唐朝女王了,妳心裡酸不酸?」暗指范冰冰已從她身邊的配角,晉升成為獨當一面的女主角,讓人非常好奇她的心境,日前她們曾被爆出有心結的傳聞,因此節目尚未播出就已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范冰冰在《還珠格格》中飾演林心如的丫鬟。(圖/取自網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