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打過「星際大戰」?好奇號拍到「滅星驅逐艦」!

火星地表照片上,發現一般艘疑似墜毀的飛船,跟「滅星驅逐艦」極為相似!(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第7集在今年耶誕節才上映。但實際的「星戰」早在我們的鄰居:火星上打過了?

外媒報導,美國「航太總署」(NASA) 日前再度公開從火星探測車「好奇號」(Curiosity Rover)最新傳回來的火星地表照片。結果發現一個疑似墜毀飛船的物體。該物體跟電影《星際大戰》系列裡、帝國艦隊旗下的「滅星驅逐艦」(Star Destroyer)極為相似!

幽浮觀察家華林(Scott Waring)說,此一「戰艦」長約2.5至3公尺,它大概只能載少數人,跟《星際大戰》裡的龐然大物「滅星驅逐艦」相比,有相當大的落差。不過如果是身材迷你的外星人,也許可以多塞幾個。

華林認為。目前只有這張出現「戰艦」的照片,難以多說什麼, 也許未來更多照片發表後,會透露更多訊息。

不過也有人認為此一「滅星驅逐艦」,跟之前「發現」的「金字塔」、「蜥蜴」等千奇百怪的東西一樣,其實只是火星上奇形怪狀的岩石而已。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好奇號」(左) 在火星地表上,發現一般艘疑似墜毀的飛船!(圖/翻攝自網路)

▲《星際大戰》系列裡、帝國艦隊旗下的「滅星驅逐艦」英姿。(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