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陳妍希放閃 陳曉霸氣示愛:總有一天,妳跟我姓!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曉和陳妍希合作《神鵰俠侶》定情,楊過和「姑姑」小龍女現實生活中真的在一起啦!26日陸媒爆出2人北京同房度春宵,各自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戀情,獲得粉絲祝福。戀情公布後,他27日首發文,手比愛心告白外,更霸氣示愛「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

▲陳曉和陳妍希合作《神鵰俠侶》定情。(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演員陳曉演出古裝劇《陸貞傳奇》大紅,他2014年大力推薦陳妍希演《神鵰俠侶》女主角,坦言看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就欣賞女方的清新感,言談之中不掩飾好感,合作戲因此傳出緋聞,26日則被拍到6月開始每個月會面1次,彼此更同房度春宵,戀情因此曝光,雙方直接認戀情,態度大方讓粉絲激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用手勢比愛心,霸氣告白「總有一天,妳跟我姓」!陳妍希放閃回應。(圖/翻攝陳曉、陳妍希微博)

戀情曝光後,陳曉27日微博首PO文,用左手比出愛心的一半,更霸氣寫下「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向女友陳妍希示愛;6分鐘後,陳妍希也在微博發文,回應男友用右手比另一半的愛心,2人隔空甜蜜大放閃,網友紛紛留言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