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好夯!瑪格羅比:差點接演《驚奇四超人》隱形女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澳洲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2016年的《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中,飾演小丑女的角色,但她其實在接演這部片前,曾差點取代女星凱特瑪拉(Kate Mara),接演《驚奇4超人》(The Fantastic Four)中的隱形女角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瑪格羅比演出《自殺特攻隊》女小丑。(圖/網路翻拍)

由於《驚奇4超人》上映後,票房並不受好評,根據《紐約日報》(The 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瑪格羅比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差點接演這個角色,也透露在跟導演喬許傳克(Josh Trank)面談時,聊得非常愉快,「但我對《驚奇4超人》的劇本沒有太多想法,我覺得在這個圈子混就是這樣,有得就有失。」

▲瑪格羅比演出《自殺特攻隊》女小丑。(圖/翻拍自nydailynews

瑪格羅比在受訪時,也稱讚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的小丑造型,表示對它「綠色頭髮,紫色手套,配上一口鋼牙與紅唇」的造型印象深刻,「它對這個角色所做的事情真的很酷。」《自殺突擊隊》將於2016年8月5日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