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等了14年...終於說出心聲:我喜歡久利生公平!

2015年08月27日 19:01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木村拓哉與松隆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日本自上映後,已連續雙周勇奪票房冠軍,距離2007年電影版結尾裡兩人的吻戲,已經過了8年,在即將上映的續集中,兩人的關係也起了決定性的變化,松隆子飾演的雨宮舞子終鬆口認愛,親口說出:「我很喜歡久利生公平。」讓許多影迷很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松隆子在《HERO電影版2》中鬆口對久利生公平認愛。(圖/威視提供)

距離第一季日劇《HERO》開播以來,已經歷經14年半的時間,由松隆子所飾演的雨宮舞子和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兩人從影集到電影中,一直互相曖昧,互動雖然充滿默契,也常像兩小無猜般互相鬥嘴,但兩人明明互相喜歡卻不肯明說,讓所有的影迷為他們焦急不已。

▲松隆子在《HERO電影版2》中鬆口對久利生公平認愛。(圖/威視提供)

這兩人的感情發展,也隨著續集松隆子的回歸,有了突破性的進展,一場由北川景子所飾演的麻木千佳,與雨宮兩人獨自在小酒館聊天的戲中,麻木忍不住詢問她是否喜歡久利生公平,雨宮毫不遲疑回覆:「很喜歡喔!」等了14年終於鬆口說出心聲,也讓影迷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電影將於9月4日全台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