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國道「折甘蔗」?網友:這一笑笑得你心裡發寒

▲國道驚見卡車「回眸」。(圖/網友Olivia Ch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回眸一笑百媚生,但如果遇到大卡車回眸可會嚇死人!女網友27日上午行經國道五股南下出口前遇到大卡車車禍,司機因雨天不慎打滑,整台車「折車頭」,看起來就像是回眸一笑,所幸最後駕駛僅受輕傷,並無其他人員傷亡。

女網友Olivia Chang27日上午9時許在臉書PO出卡車回眸照,引發網友討論,「感覺好可怕」、「這一笑,笑得你心裡發寒...」、「這一笑司機大哥就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專業網友留言解釋,這是俗稱的「折甘蔗」,一般聯結車或拖板車在遇到緊急狀況時,為了避免後方貨櫃或是重物在緊急煞車後,因慣性定律往前衝,才會緊急「折車頭」,避免壓迫到駕駛座或是前車,是聯結車煞車必備技巧。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國道公路警察局,駕駛司機受到輕傷,所幸並未造成其他傷亡,不過當時也造成大塞車,提醒用路人在下雨天時應更小心謹慎,避免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