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稱蠍女只是球友 狄鶯力挺:老公是天,說是就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與孫鵬2007年復合,至今8年的感情生活一直甜蜜穩定,沒想到近日驚傳婚姻再亮紅燈,男方被周刊拍到連續4日現身一名「蠍子女」的住處,而且互動親密,關係似乎不單純。她26日對離婚傳言嚴正駁斥,表示一切都是「胡說八道」,力挺老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狄鶯與(右)與孫鵬(左)復合8年,感情堅定。(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狄鶯26日面對孫鵬出入「蠍子女」香閨的傳聞,一開始都以淡然冷靜的態度面對,但對於離婚的傳言則駁斥「胡說八道」,表示老公已經說明對方只是「球友」,還堅定地說「老公是天,說是球友就是球友。」並表態除了她自己,沒有任何人能夠破壞她的家庭,力挺老公、捍衛家庭。不過,她對於老公說她也有男性球友一事,也出面聲明自己並沒有男性球友。

▲孫鵬與狄鶯1998年曾結過一次婚,2年後離婚,沒想到在2007年復合,並到關島舉行婚禮。(圖/翻攝自YouTube)

孫鵬1998年和狄鶯結婚後,不到2年因個性不合離婚,沒想到2007年二度復合,還特別到關島舉行浪漫婚禮。他的老婆為了專心照顧兒子,近年來幾乎不接戲,2人的感情甜蜜,令外人看了十分羨慕。沒想到,他卻在此時爆出與「蠍子女」過從甚密的傳聞,婚姻似乎岌岌可危。對此,他也將於27日中午在電視台做出更詳細的說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