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親自示範 30公分的「超萌身高差」視角長這樣!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2010年因拍攝歌曲《玩愛之徒》MV,與男模錦榮擦出愛的火花,隨即展開熱戀,2人在一起5年感情依舊甜蜜穩定。她20日被網友直擊與男友在日本幸福過七夕情人節,近日上傳出遊時的照片,讓粉絲直呼一定是男友掌鏡的!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蔡依林與錦榮相戀5年,感情甜蜜穩定。(圖/取自錦榮、蔡依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26日在臉書PO出日本出遊時的照片,只見她雖然穿著長裙,還是霸氣地單手插腰,氣勢強烈「壁咚」一隻大白熊玩偶,還開玩笑地說「看到站好好的人,就得上去做個ending pose」,讓網友紛紛表示也好想站好好地被「咚」,還笑她是職業病犯了,到哪裡都要來個時尚的pose。

▲蔡依林壁咚大白熊。(圖/取自蔡依林臉書)

不過,蔡依林在微博上則PO出了另一張照片,雖然只以背影現身,沒有露臉,但整體造型能夠看出和臉書照片一樣是同天拍攝的。只是她的這張照片以「超高」俯角拍攝,粉絲都猜想這樣的角度,只可能是男友錦榮掌鏡,也認為她形同間接替眾人解惑,相差30公分的「超萌身高差」視角原來是長這個樣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蔡依林上傳微博的照片,被網友猜測是錦榮掌鏡的。(圖/取自蔡依林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