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打開攏嘸人…王宇婕當場辣跳鋼管 警衛看到臉紅紅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王宇婕和媽媽蕭瑤來台灣生活,之後轉往娛樂圈發展,演出多部夯播電視劇,如今已是八點檔一線女星。沒想到,她近日搭電梯時,見到電梯裡沒人竟當場架上正中央的鋼條跳起鋼管舞並拍照,事後還將照片PO上臉書,讓網友看到全笑翻了,還有人忍不住提醒,「這樣警衛看到會臉紅啦!」

+

▲▼王宇婕在電梯裡大跳鋼管舞,卻被網友笑虧會讓警衛看到臉紅紅。(圖/取自王宇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宇婕在留言中表示,當時正要前往工廠開會,意外發現電梯裡有鋼管,雖然不知道為何會在電梯裡看到鋼管,還是忍不住技癢當場整個人貼上鋼條跳起了鋼管舞,還把自己雙腿卡進鋼條中央,整個人後仰下腰的照片上傳至臉書,很快就吸引了眾人目光。不過,她把照片放上網後,眾人除了大讚偶像舞技了得,其中有不少人看到都笑翻了,忍不住在留言中提醒女神「妳忘記電梯有監視器這種東西嗎?」還有人直言「我想警衛在監視器前面,應該臉都紅了。」而她這番毫無偶像包袱的搞笑舉動,也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