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1001次終於把到妹!屁孩弟丟石頭搞破壞還嗆聲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喜劇新片《全家玩到趴》從全家人出遊的過程,引發一連串的笑料,當中最吸精的莫過於「葛家屁孩兄弟檔」葛詹姆士、葛凱文,比起2013年喜劇《全家就是米家》,不難看出好萊塢的喜劇咖接班人已經將觸角往下延伸從童星開始培訓。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新片《全家玩到趴》最吸精的莫過於「葛家屁孩兄弟檔」葛詹姆士(右)、葛凱文(左)。(圖/華納兄弟提供)

「葛家屁孩兄弟檔」的角色設定是南轅北轍,因而製造出更多的笑料。哥哥「葛詹姆士」是個宅男書呆子,對女生超害羞,而屁孩弟弟「葛凱文」又矮又瘦小,但嘴巴和行徑也不饒人,經常爆粗口,老是欺負哥哥,完全不把他哥看在眼裡。

《全家玩到趴》釋出最新角色預告「屁孩兄弟」,影片中屁孩弟弟「葛凱文」不但把他哥哥「葛詹姆士」的吉他寫上不雅文字「我有鮑魚」,還放冷箭說:「雌雄同體別傳染給我!」連哥哥晚上好不容易把到妹,他也要丟石頭破壞人家,還嗆女生:「要讓北七親妳?」

這次的屁孩兄弟檔是劇組在全美國及加拿大多倫多的幾千個小孩中,海選出來的最適當演員。導演表示:「我們很幸運找到這兩個傑出的年輕演員,他們真的超讚的。他們把兄弟關係演得唯妙唯肖。相信我,會有重大驚喜等著葛家兩兄弟。」

史提爾史戴賓斯飾演弟弟「葛凱文」,5歲時就進入娛樂界,他最為人所知的作品是在喜劇片《鬼屋大電影2》中演出搶眼的配角。而他在《全家玩到趴》的角色嘴賤,卻從來沒被懲罰, 原因是於討喜的特質,而史提爾就具有這種特質。

而飾演哥哥「葛詹姆士」的斯凱勒吉桑,早在《全家玩到趴》之前就和班史提勒合作《博物館驚魂夜3》還曾演出新板《蜘蛛人》系列電影,擔任艾瑪史東的弟弟,又經常挑戰不同角色,隨著每個新計劃磨鍊演技,逐漸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潛力新星。

跟著兩個屁孩一起演戲,飾演媽媽的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像一般媽媽一樣比較兩兄弟不同的特質,指哥哥比較像哥哥溫厚,弟弟像媽媽一樣外向。同時認為這兩位童星出乎意料地專業又聰明,她被他們逗得很開心,很開心和他們合作。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全家玩到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