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洗「踹醫生」負形象 現身為更生人做公益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朱海君日前因在節目上失言「想踹醫生」,後來在老公NONO陪同下道歉。26日朱海君現身做公益,由法務部檢察長王添盛頒發「功在教化」獎狀,因她演唱的《戀戀沙崙站》,被法務部認為是「所有更生人的心情寫照!」朱海君說這些年曾多次到獄中演唱,還與更生人合拍過電影「因為有愛,人心也會改變!」

▲朱海君現身為更生人做公益。(圖/豪記唱片提供)

朱海君出席法務部出新書《預約人生下半場》記者會,以敘述7位更生人的故事為主的新書,而因為剛出道時的作品《戀戀沙崙站》打動不少更生人的心,為法務部甄選為更生人的心聲。朱海君現身記者會,與春風合唱團一起演唱。

朱海君說很榮幸也很驚喜,「這首歌曲是在五年前我剛出道時所錄製的專輯歌曲,當時就被創作者口述的真人真事所感動。」故事主角黑馬也現身記者會,當面感謝朱海君唱出更生人的心情寫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海君收下「功在教化」獎狀。(圖/豪記唱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