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宋一國看著萌翻三胞胎 感傷說:有一天會離開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親子秀《超人回來了》由爸爸與寶貝獨處為主軸,節目中小孩無厘頭的對話,廣受觀眾喜愛。而23日播出的片段中,宋一國帶著三胞胎前往水樂園玩耍,他幫小孩穿上泳衣後,坐在休息庭裡吃熱狗,突然感傷說出「總有一天會長大離開我身邊吧」,使觀眾聽了直說好感傷。►►►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宋一國帶著三胞胎前往水樂園玩耍,看著萌翻的小孩子突然感傷說出「總有一天會長大離開我身邊吧」。(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宋一國帶著大韓、民國、萬歲前往水樂園度假,三胞胎穿上一模一樣的藍色小鯊魚泳裝看起來非常可愛,他盯著孩子看了許久突開口說「總有一天會離開爸爸身邊吧」,使觀眾認為他看到孩子漸漸長大,很怕哪一天會離開父母身旁。他還問民國長大後還會不會跟爸爸住在一起,小孩回說:「會!」但不到1分鐘,小孩看見路上經過的小火車就突然轉移話題搶著說想搭,使一旁的劇組人員都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一國看著孩子漸漸長大,感傷希望孩子不要長太快。(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此外,在23日播出的片段中,三胞胎還有前往YG公司,更進到錄音室裡錄唱《三隻熊》,合唱的可愛模樣萌翻網友。之中年紀小小的民國意外有充滿魅力的沙啞聲,甚至還會即興改歌詞,拍子也是穩穩地展現超強節奏感,很順利地完成錄製,讓錄製音樂的人非常滿意,網友也相當期待未來能聽到他們的正式音源。

▼三胞胎前往水樂園,開心啃熱狗看起來超開心。(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