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歌舞伎町 24小時愛情摩鐵 上床後才能出道

文/賴賴 




片  名:歌舞伎町 24小時愛情摩鐵

上映日期:Kabukicho Love Hotel
上映日期:2015-08-07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15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廣木隆一(HIROKI Ryuichi)
演  員:染谷將太(SOMETANI Shota)、前田敦子(MAEDA Atsuko)、李恩宇(LEE Eun-Woo)、ROY(ROY)
發行公司:佳映

劇情大綱

每個房間 都是一個愛的故事

夢想考進五星級飯店的阿徹,瞞著女友在愛情摩鐵討生活,每天處理房客千奇百怪的需求,還得和皮條客、性工作者打交道。今天和往常並無二致,但阿徹並不曉得,女友為了推出個人專輯,準備和唱片製作人陪睡!

另一方面,阿徹的妹妹突然現身摩鐵,而且是跟AV劇組同行!同時間,為了圓夢的韓妓、身世成謎的清潔婦、流落街頭的少女、偷嚐禁果的員警,全部滑進摩鐵瘋狂相遇,眾人秘密即將引爆成一首笑淚交織的情感奏鳴曲!

▲想出道成名的藝人,不能有男友的原因。

▲外地謀生不易,援交妹的悲哀。

▲曾在五星級飯店上班的摩鐵店長。

瘋言瘋語:

年輕人的小品故事,從一個摩鐵工作人員中,交織著不同人的命運,一個一個不同的悲哀和落寞,摩鐵是一個讓人暫時休息歡愉的單位,在其中的工作人員,卻是暫時歇腳,卑下生存的工作機會,很對比,也很諷刺。

其中逃犯預見偷情的不倫警官,撞見自己女友在援交,或者想要往上爬的潛規則,感覺摩鐵是一個藏有各種見不得人秘密的地方,很心酸,彼此舔食彼此的傷口,一個少女的出現,讓人情味顯現,整體感是好看的,不過不是商業片,沒有高潮迭起。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