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順毛」瀏海秀呆萌 瞬間逆齡10年想重讀高中!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外型俊俏,精緻的五官就像少女漫畫裡的男主角,在歌唱和戲劇都有搶眼表現,加上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直率的談吐雖然引起爭議,但是態度正面接受各方正反評論,受到許多粉絲支持。他25日PO出一張照片,將自己的瀏海直梳示人,髮型一變瞬間像年輕10歲,連女星鬼鬼都忍不住跳出來誇讚「好嫩喔!」

▼炎亞綸PO出自己直梳瀏海的照片,髮型一變簡直年輕10歲。(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29歲的炎亞綸將劉海整齊直梳,蓋住了前額和濃眉,嘴角輕輕一抬輕笑,圓溜大眼直盯鏡頭,看起來呆萌可愛。他最近髮型走成熟雅痞風,露出額頭帥氣難擋,難得又梳直瀏海,瞬間逆齡10年,接著PO文「久違的瀏海~~可以重讀高中嗎?」令曾合作《霹靂MIT》的鬼鬼都留言「好嫩喔!」

▼炎亞綸近年髮型偏成熟雅痞風,帥氣逼人。(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網友看到炎亞綸的照片,笑稱開心見到「順毛綸」,並直呼「好幼齒」、「逆生長人類!」也有影迷覺得是偶像2013年主演《就是要你愛上我》中男主角的「齊翼」頭。而看到心目中男神留言「想重讀高中」,紛紛報上校名要求「快來跟我同班,每天會看到我花癡的一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