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當導演好脾氣 九孔聯手舒淇整不到:都快翻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任賢齊首度自導自演愛情喜劇電影《落跑吧愛情》,25日和演員馬念先、九孔一起上中天《SS小燕之夜》分享拍戲趣事。他脾氣太好為好友九孔在片中扮演的蚊子村村長設計奇特的「蚊子裝」,使勁宣傳的3人一起跳舞唱自己創作的「蚊子歌」,讓小燕姐笑彎了腰!

▼九孔跳蚊子舞 任賢齊 馬念先伴舞。(圖/中天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賢齊在新片中身兼導演及男主角,被演員馬念先誇讚總是笑臉迎人,拍戲都沒有感覺到壓力,非常舒服,不過,自己的好脾氣卻被好友九孔吐槽「浪費時間」。有一次他快過生日,在片場好哥兒們九孔計畫慶生,聯合女主角舒淇在一場丟證件的戲裡故意鬧NG,沒想到「舒淇都快翻臉了,他還不生氣!」而他則說明當時早就有懷疑,認為2人都很專業不可能犯這種錯,「我心裡一直在想你們到底要演到什麼時候?」

▼任賢齊在片場當好脾氣導演,九孔想惡整都沒成功。(圖/中天提供)

48歲的九孔至今仍是單身,相較好友任賢齊婚姻幸福美滿,當場又被小燕姐催婚,而好友說自己「帶喜」,合作過的女星如大S、劉若英、梁詠琪等人都嫁得好歸宿,希望把這個傳統也延續給舒淇。不過,當他聽到好友特別澄清沒介紹過舒淇、李冰冰、范冰冰給自己,哀怨表示「這些人選我都沒有意見啊!」笑翻全場。

▼九孔和Q將示好 Q將冷淡。(圖/中天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