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礁溪鸚鵡「Lucky」飛到金山找到了 主人感謝大家幫忙

礁溪陳翊豪的琉璃鸚鵡「Lucky」已經在金山找到了,他感謝大家的熱心幫忙。(圖/網友陳翊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礁溪各角落日前貼滿飼主陳翊豪的「尋鳥啓事」,這隻名叫「Lucky」的琉璃鸚鵡在12日主人放飛後不見了。好消息剛剛傳來,陳翊豪很開心地說,Lucky已經在新北市金山找到了,謝謝各位的熱心幫忙,他實在很感謝大家!

陳翊豪表示,接到一名匿名電話打來問說「你是不是有鳥不見了」,經過他敘述特徵後,陳翊豪更確定是自己飼養的「Lucky」,開心到不行的他立刻跑到金山把鸚鵡接回家。他說,因為Lucky有「雙腳環」且有註記主人姓名電話,所以匿名者就看上面的電話與他聯絡,他很感謝大家熱心幫忙找這隻鸚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翊豪是位非常喜歡鸚鵡的主人,他說,這次分離半個月能找回來,「除了生離死別否則我絕不離棄」,感謝媒體朋友幫忙與四方朋友大力尋找。他除了Lucky以外,還飼養一隻亞歷山大與兩隻紅金剛。就算Lucky已經快一歲了,他也都會親自餵奶。Lucky會叫自己的名字、說「hello、你好」。

關鍵字: 琉璃鸚鵡Lucky陳翊豪礁溪金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