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泓育開轟2分砲 桃猿5局猛攻領先統一獅

▲林泓育轟出2分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25日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桃猿首局攻下1分,統一獅2局立刻回敬2分,反將比分超前。5局桃猿攻下大局,打了1輪,攻下4分,也將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打退場,下半局桃猿送出3次三振,5局結束5比2領先統一獅。

桃猿首局由林智勝敲出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取得領先;統一獅2局下黃恩賜、高志綱和林志祥安打,攻下2分,反將比分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統一獅先抓到2個出局數,接著詹智堯中外野安打,林智平獲得保送,林智勝一、二壘有人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下一棒「小胖」林泓育轟出中外野2分砲,本季第18轟出爐,桃猿以5比2超前。

桃猿先發投手明星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都是責失,送出5次三振,取得勝投資格;廖文揚先發4.2局被敲7支安打、包含1轟,失5分都是責失,成為敗投候選。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