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世界盃/高宇杰當隊長猛打3安 肯定全隊氣氛佳

▲高宇杰擔任中華隊隊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高宇杰擔任U18世界盃中華隊隊長,這是他棒球生涯首度擔任隊長,高宇杰表示,一開始很緊張,後來漸漸習慣隊長的角色,他認為現在全隊氣氛很好,「大家會互相鼓勵,我覺得我們可以在日本打出好成績。」

中華隊教練團看中高宇杰的領導能力,於是在集訓時就讓他擔任隊長,整合來自各隊的球員,這是他棒球生涯首度擔任隊長,高宇杰坦言,一開始嚇了一跳,也很緊張,後來才漸漸習慣隊長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於11日起赴日移訓10天,與日本大學球隊、業餘球隊打4場練習賽,高宇杰認為,移訓對有很大幫助,學到不少經驗,其中最大的收穫是「精神」,他指出,日本球員的精神、態度都很好,攻守也都很紮實,值得學習,而移訓回來後,中華隊的氣氛也變得更好,「大家會互相鼓勵,我覺得我們可以在日本打出好成績。」

中華隊返台後繼續集訓,並於24日、25日和U18美國隊打練習賽,高宇杰表示,藉由開賽前和美國隊打練習賽,能提前適應約150公里的球速,同時也能適應比較快的比賽節奏,避免被對手牽著走。

在25日午場的練習賽中,高宇杰3打數3安打,還牽制一壘成功,他表示,自己在賽前練打的狀況不錯,開打後發現美國投手大多投直球,因此設定直球揮棒,他認為自己的狀況還可以再調整得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18世界盃U18高宇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