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狗狗超有靈性…能預測主人癲癇發作 舔她嘴巴救命

▲這隻狗狗能預測主人癲癇何時發作,還會在她發作時舔她救命。(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國外有一個社群網站,日前流傳一段影片,上傳影片的網友留言表示,影片中的小狗竟然會預測女主人癲癇何時會發作,並且還提醒她安置到安全的位置。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上傳這段影片的網友,是影片中女主角香農(Shannon)的妹妹,這隻能預測主人癲癇何時發作的狗狗名叫帕比(Popp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表示,姊姊患有癲癇症,但帕比會在香農癲癇發作的前15至20分鐘時就能感應到,牠會伸腿猛拍香農的小腿,或是用鼻子頂她的膝蓋,提醒香農癲癇正快要發作了,要她移動到安全的地方待著。

除了預測主人癲癇發作的時間之外,帕比也會在香農癲癇發作時舔她的嘴巴,避免主人被口水嗆到,還協助她盡快恢復意識。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大讚帕比實在太棒了,還有人形容「牠好有靈性喔!」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狗狗癲癇主人預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