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血姬》鎏金位面Boss「魔狼芬里爾」即將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妹遊戲《暗夜血姬》自更新「位面入侵」版本後,「大天使烏利爾」以強大的火焰之力率先發出挑戰。官方(24)日宣佈,位面Boss「魔狼芬里爾」亦發出戰書,即將大舉入侵,現釋出相關情報。

「魔狼芬里爾」,北歐神話中造成眾神毀滅的元兇,其父親是奸詐的邪神洛基。作為「帶來不幸的三兄妹」中的長子,芬里爾在諸神間長大,卻亦被諸神所恐懼,最終不甘心被束縛,加入與諸神為敵的隊伍中。

▲鎏金位面Boss——「雷 · 魔狼芬里爾」(圖/廠商提供)

如今,位面Boss「雷 · 魔狼芬里爾」響應「大天使烏利爾」的號召,在異空間大門前整裝待發,隨時強襲血族世界!

▲魔狼準備強勢來襲,血裔們請迎戰!(圖/廠商提供)

除了撕裂一切束縛的強蠻之力,包裹在魔狼全身的怒雷和閃電,亦同樣造成巨大的威脅。一不留神,魔狼所召喚的雷電之力就能把前來挑戰的血裔們化作焦土!

▲魔狼釋放強悍的雷電技能(圖/廠商提供)

G妹遊戲《暗夜血姬》鎏金位面Boss已發出緊急戰書,血裔們,是時候做好再次抵禦入侵的準備了!還沒加入血族世界的你,趕快下載遊戲,共同迎戰吧!

關鍵字:暗夜血姬G妹遊戲魔狼芬里爾Boss鎏金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