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挑戰69折激省極限 肯德基全新推出$99群星餐

【廣編特輯】
圖、文/台灣肯德基

肯德基$99群星餐推出全新組合,挑戰激省極限,現省45元!包含全新椒麻口味經典雞腿堡,搭配經典玉米、超人氣地瓜薯條,與金黃脆腿條、小杯可樂,五款經典美味齊聚一堂,原價$144元,套餐價$99元!自8月25日起至9月21日止,期間限定販售,從主餐、附餐到飲料,一次擁有,百元有找!

全新肯德基$99群星餐,推出椒麻口味經典雞腿堡,雲南的異國風味,有著濃郁蒜香與撲鼻花椒香,再淋上檸檬汁,微酸、微辣、微麻,酸辣酥麻多層次。也可選擇煙燻口味經典雞腿堡,特製煙燻醬,結合洋蔥、甜黃瓜拌炒,鹹甜交錯,清爽解膩。更下重本搭配單價更高的經典玉米與使用台農57號的地瓜薯條,營養更均衡。加上金黃脆腿條、小杯可樂,五款經典美味,挑戰歷次最省,下殺69折,激省享受。


▲5款美味一次滿足只要99元。(圖/台灣肯德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