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拒絕演出《紳士密令》 嗆導演:給我滾開!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電影《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中,「美國間諜」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和「蘇聯間諜」艾米漢默(Armie Hammer)的特務搭檔頗受影迷好評,兩人的互動為電影增添不少笑料,但是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近日竟透露,這對拍檔並不是他一開始最理想的演員人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導演蓋瑞奇(前)和布萊德彼特是幾十年的好朋友。(圖/取自蓋瑞奇Instagram)

蓋瑞奇表示,他最初設定飾演「美國間諜」的演員年紀要比較大,才能夠和年輕的「蘇聯間諜」產生對比,表現出世代差距,所以一開始就找上好友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沒想到對方一得知消息,便大喊「給我滾開!」讓他只好將目標轉移到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阿湯哥)身上,可是阿湯哥的檔期剛好卡到《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兩個理想人選因此接連泡湯。

▲亨利卡維爾(左)和艾米漢默合演《紳士密令》,兩人在片中的默契搭檔獲得好評。(圖/取自蓋瑞奇Instagram)

事實上,亨利卡維爾和艾米漢默原本都要爭奪同一個角色的演出機會,最後蓋瑞奇決定讓前者改演「美國間諜」,後者出演「蘇聯間諜」,而這兩位優秀演員在片中所擦出的火花,導演自己可是相當滿意,笑說當時的「意外」決定是對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