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長第一根白髮覺得興奮 正能量看待慢慢變老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今年滿12年,在即將邁入3千集之際,她感嘆表示:「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節目,一直督促我的身材,我早就已經不知道肥成什麼樣了!」藍心湄年近半百,對於外型保養十分講究,但唯獨頭上的白髮動也不動,她認為,白頭髮對她來說就像是一個sign,代表自己成熟了,所以心情非常興奮。

▲藍心湄出席《女人我最大》3千集慶祝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藍心湄24日出席3千集慶祝活動,透露看到頭上長出第一根白髮的心情,非常興奮,「我覺得很有魅力。」她認為,白髮的意義就像是一個里程碑,提醒自己已經沒有犯錯的權利,不管做任何事都要越來越小心,做事前都會先想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女人》播出10多年,卻從未入圍過金鐘獎,比起自己,藍心湄更心疼製作團隊,她自認難控制、也不是個很會主持的人,所以更希望能鼓勵工作人員。她坦言常常把最直接的反應掛在臉上,「如果對這個人沒有感覺,我就照腳本訪問。」她認為一個成功的主持人,不能夠這麼有情緒,但主持《女人》12年來,除了提醒她要好好維持身材,也常常想到,「我已經老大不小,也必須知道什麼話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時候不該說。」

另外,藍心湄也談到心態上轉變,「像是我以前很不喜歡『造波』,怎麼穿才能『腰束奶澎』的主題,會覺得物化女性。」但自己卻因為看到節目的來賓,有些人甚至常常錄影玩開了,連自己的胸墊都掏出來,原本藍心湄認為這是一種「瘋了」的舉動,但來賓呈現出來的態度非常自然,這也讓她對年輕女孩改觀,她感性地說:「你可以說我被女軍團『嚇到』也好、『說服』也好,再不變我就像是個『沒得商量』的老人。」

▲藍心湄主持12年心態上轉變很大。(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