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公仔臉色發青 網笑翻「以為看到江南大叔PSY」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邰智源(邰哥)最近創立臉書粉絲團「邰邰的第一個家」,短時間內就吸引16萬粉絲追蹤,而他也不負眾望,經常PO搞笑文逗粉絲開心,最近PO了一系列自己的公仔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邰智源公仔被笑說是PSY。(圖/翻攝自邰智源、PS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邰智源24日在臉書PO了幾張照片,向大家炫耀自己的人形公仔,並搞笑表示:「怎麼樣,我的公仔帥吧!」接著又說:「哥吉拉他弟弟卡美拉也沒在怕的啦,照樣一手抓起來!」讓網友笑翻。

網友對邰智源的公仔看法不一,有人認為面部太緊繃、太瘦不像本人,還有粉絲問「為什麼臉青綠色!」至於長得像誰,最多人覺得像九孔,但也有人說像趙正平和江南大叔PSY。雖然大家看法不一,但一個公仔就可以引起熱烈反應,顯然邰哥人氣越來越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邰智源的公仔。(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