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非正常性關係! 封殺蔡康永出櫃淚崩影片

記者吳睿慈、黃子瑋/綜合報導

藝人蔡康永2001年坦承出櫃,他6月在大陸節目《奇葩說》揭露這14年來的孤單心情,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淚灑現場,一句「我們不是妖怪」讓現場所有人跟著落淚。怎料,有網友23日在微博爆料,他的淚崩影片遭大陸廣電局下架,理由是「非正常性關係」,令該名網友氣憤直呼「這事我不服!」引起大批網友注目。

▼大陸封殺蔡康永出櫃淚崩影片。(圖/翻攝自《愛奇藝》)

同到網創始人「同到海哥哥」23日在微博氣憤地發文,給無數人以力量的《奇葩說》第2季之「該不該向父母出櫃?」居然被廣電封殺了,且理由竟是用「非正常性關係持同情態度,挑戰傳統道德觀和價值觀,節目不適合向公眾傳播。」令該名網友不滿地質問大陸廣電局,「你是恐同還是缺德?」暗指封殺理由太不合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不服大陸封殺蔡康永出櫃淚崩影片。(圖/翻攝自同到海哥哥微博)

由於蔡康永當時以自身經驗談到「出櫃」的心情,一句「我們不是妖怪」喚起許多人對同性的議題更加注重,有很大的影響力;怎料,23日傳出影片遭封殺的消息,令很多人震驚不已;不過,「該不該向父母出櫃?」的完整影片雖已遭下架,但他淚崩的片段還沒刪除。蔡康永當時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蔡康永經紀人,對方表示「不清楚、沒有回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