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界天團「左左右右」台南見粉絲 高規格巨星待遇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已是兒童界天團,日前到台南舉辦簽唱會,卻因為颱風攪局延期。左左右右在公司猛掛晴天娃娃,期待能趁著暑假尾末去台南找粉絲玩順便吃美食。首次去台南的左左右右,充分感受台南人出名的熱情,不但接獲五星級飯店招待住宿,簽唱會現場更是擠進千人熱鬧非凡,宛如國際大明星的禮遇和歡迎。

▲左左右右到台南舉辦簽唱會。(圖/豐華提供)

「左左右右」趁著放暑假舉辦簽名會與全台的粉絲見面,由於這場台南見面會已經因蘇迪勒颱風延期一次,沒想到臨行前又聽到天鵝颱風可能襲台的新聞,讓左左右右緊張的一直問媽媽:「颱風又來了,我們還能不能去台南玩啊? 」還掛上晴天娃娃祈求左左右右南部簽名會不再受到颱風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來沒去過台南的左左右右,久聞台南有好吃的小吃美食,再加上暑假已經接近尾聲,讓她們對於這次台南之旅特別感到興奮。活動當天,該場地不斷播放左左右右的新歌MV,加上台南最新的五星級商務旅館,也特別邀請她們提前一天去感受台南古色古香文化,熱情贊助左左右右及唱片公司等一行12人六間舒適客房。

▲左左右右品嘗台南小吃。(圖/豐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