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4對演藝圈超登對的金童玉女!

iBEAUTY/閃瞎眾人 4對演藝圈超登對的金童玉女登場!

2015年08月24日 15:30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對妙麗而言,情人節真的是最折磨人的日子啊!明明平常一個人也過得好好的,但是一到情人節,彷彿全世界都在告訴你:「你單身喔!」(到底幹嘛提醒我XDDD)原本以為情人節只會被臉書好友放閃,沒想到,就連藝人們也大炸閃光彈,妙麗都快招架不住啦!

1. 范冰冰&李晨
因為演出《武媚娘傳奇》而擦出愛火的李晨和范冰冰,前陣子在微博高調認愛,甚至甜蜜地寫下:「我們」,讓網友看得可是相當開心,螢幕情侶終於認愛交往了!沒想到公開戀情後的他們,竟然更高調,七夕情人節當天李晨就在微博上PO出和范冰冰與友人的合照,且兩人將手交疊在一起,可是讓粉絲樂得很呢!


▲范冰冰和李晨認愛後,大方秀出兩人恩愛照。(圖/翻攝自李晨粉絲團)

2. 張艾亞&許孟哲
身為台灣天團5566 中一員的許孟哲,以前和其他女藝人傳出緋聞,從來沒有正面承認過,但是這次和《大學生了沒》的張艾亞小白傳出緋聞,竟然霸氣的直接承認,果真是真男人啊!這一對情侶也常常在臉書上放閃,看得讓人好羨慕啊!


▲張艾亞和許孟哲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張艾亞粉絲團許孟哲粉絲團)

3. Angelababy&黃曉明
說到演藝圈的金童玉女,一定不會忘的就是女神Angelababy和男神黃曉明啦!這對情侶在不久前登記結婚,而且時不時在微博上閃瞎大家,儘管已經交往多年,但是Angelababy和黃曉明之間的感情還是一樣甜滋滋,凱莉也祝福他們新婚愉快囉!


▲Angelababy和黃曉明這對金童玉女可說是閃瞎眾人!(圖/翻攝自國際在線Angelababy粉絲團)

4. 郭書瑤&金陽
瑤瑤和金陽這對小情侶交往兩年,放閃的程度可說是這四對中最嚴重的一組啊!根據媒體報導,兩人其實很少吵架,就算他們之間有點小爭執,也會很快就和好,原來就是因為每次只要兩個人快吵起來,就會先抱一下對方,就能夠化解他們之間的怒氣啦!


▲瑤瑤和金陽感情甜蜜,吵架次數相當少!(圖/翻攝自金陽粉絲團郭書瑤粉絲團)

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很多螢幕情人非常喜歡在公開場合放閃呢!像是最近報得相當火紅的宋承憲和氣質女神劉亦菲的跨國戀情,一樣都抓住了眾人的眼球,兩個人一同為戲出席的畫面,就像是王子和公主一樣,完全羨煞眾人啦!

延伸閱讀

幸福人妻的宣言!  隋棠:「可期待愛情,但別將愛視為全部」
女人就是要懂得愛自己! 時尚媽咪Melody健康樂活五心法
愛情長跑20年的秘密 劉嘉玲:男女雙方都要學會自給自足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