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格鬥魂!日選手奪「 鬥魂 TWFM2015 」冠軍

圖、文/4Gamers

由台灣格鬥遊戲論壇主辦, 4Gamers、 AVerMedia、 BenQ、 PS4 協辦贊助,攸關年底 Capcom 盃亞洲預賽之台灣參賽資格的「 鬥魂 TWFM2015 」於(23)日熱鬧開打,本次賽事採用《 終極快打旋風 4 》版本。

(23)日中午時分各國好手便聚集 4Gamers studio 切磋武技,除了有許多知名選手外,主辦單位更邀請到魯蛋、魯比、六嘆、Tomy 分成上下半場轉播精彩賽事,另外社群名人小葵、皮皮、 Reco、 Toyz 四人也前來共襄盛舉,眾星雲集的賽事會場更是一度湧入近兩百位玩家,無奈空調負荷不了持續攀升的溫度導致陽剛之味瀰漫,但玩家與選手依舊玩性不減,熱血賽事即將開始!

▲大合照!感謝 Reco 友情提供。(圖/Reco提供)

「 鬥魂 TWFM2015 」依照 Capcom Pro Tour 的官方規則,將給予擁有 CPT 積分的玩家種子資格,本次共有 15 位國內外選手持有積分。

「鬥魂 TWFM2015」持有積分選手

中國: Jiewa
香港: Humanbomb Codynp
日本: Inco 、 Koji KOG 、 Gonzalez 、 Misse 、 YBK Shiro 、 Tonpy 、 YBK Kim1234 、 KOK 、 ITAZAN
台灣: Rzr RB、
馬來西亞: Chuan

其中關注度極高的台灣選手 GamerBee (小向),在(22)日晚間於 GamerBee (AVerMedia) 粉絲團中表示因應官方規定參與活動舉辦及主辦者不得參加自已的比賽,所以宣布退出參賽。

「 鬥魂 TWFM2015 」為完全由台灣自己主導的格鬥遊戲大賽,包辦《 終極快打旋風 4 》 Capcom 盃亞洲預賽之台灣參賽資格及 Capcom 職業巡迴賽事積分,在經歷一整個下午的賽事後,最終冠軍戰選手終於產生。

日本選手 Misse 將對上同樣來自日本的 StromKubo ,兩人在最終一役均背水一戰使用自己最擅長的角色, Misse 拿出 Makoto 對抗 StromKubo 的 Hugo ,雖然 Misse 對戰時持續 K.O .對手以大分 2:0 的極大優勢強壓 StromKubo ,但 StromKubo 也不是省油的燈急起直追,一度將比數拉距至平手,有來有回的過招看得現場觀眾驚呼連連,最終在 Misse 的 Makoto 擊暈 StromKubo 的 Hugo 後,毫無懸念地送上致命一擊贏得勝利。

恭喜 Misse 拿下「 鬥魂 TWFM2015 」冠軍!所有名次都出爐啦。

「鬥魂 TWFM2015」季軍: ITAZAN

「鬥魂 TWFM2015」亞軍: StromKubo

「鬥魂 TWFM2015」冠軍: Misse

最後獻上一張兩位選手的萌照,「 鬥魂 TWFM2015 」圓滿落幕!

關鍵字:格鬥快打旋風遊戲PS44GamersAVerMediaBenQ鬥魂Cap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