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歌仔戲美少女蹺家6天 父親淚崩:都是網路害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員山鄉13歲鄭姓少女從小學歌仔戲,今年考上國立台灣戲曲專科學院,暑假過後就要升上國中,這個月接受蘭陽戲劇團指導,每天都到宜蘭演藝廳接受培訓,沒想到卻在17日上課時向劇團請假,然後蹺家失蹤至今。單親撫養女兒的鄭父這幾天來心急如焚,急得找各大媒體幫忙協尋。

鄭父表示,他17日早上帶著女兒出門上課,但下午5時去接女兒時,老師卻向他說鄭小妹託學姊代為請假,根本沒來。鄭父四處找不到女兒,只好報警處理,調閱宜蘭演藝廳監視器畫面發現,鄭小妹當天雖然有來,但在晃了一圈後往中山公園方向走去。

 

據了解,鄭小妹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升上六年級後迷上網路,臉書加了很多好友。鄭父向平面媒體指出,女兒自從會上網後,交友變得複雜,去年底至今已離家4次,但只要打手機找她, 1、2天內都會回來,從不曾離家這麼久,「都是網路害的!」

鄭父氣急敗壞地表示,鄭小妹此次離家沒帶手機,而且身上只有100元,前兩天宜蘭受天鵝颱風侵襲,風雨很大,他不知道女兒是如何在外面生活,他最害怕就是女兒遇到壞人、受到傷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