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床保衛戰!床位被小主人佔據 巴哥拉扯搶位置超可愛

 

▲狗床保衛戰!床位被小主人佔據,巴哥拼命拉扯搶位置,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有守護領地的本能,但如果侵佔床位的自己小主人,咬也咬不得又不能發火,真的會讓狗狗很無奈。網路上就有人上傳巴哥與小嬰兒搶床位的影片,影片裡小主人硬生生的坐在狗床的正中央,巴哥在旁邊不停得繞圈,想盡各種辦法搶位置,搞笑的模樣讓網友大讚說:「史上最無奈的床位保衛戰。」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小主人直接就坐在狗床的中央,巴哥在旁邊不停的拉扯狗床,但不管牠怎麼扯怎麼拉,小主人還是坐得非常穩定,後來巴哥乾脆一起進去擠床位,但搞笑的是小主人竟然一腳把牠擠出去,這時巴哥就怒啦!牠這次抓準時機非常用力的拉扯狗床,最後終於成功把小主人弄下床,然後就自己在狗床內窩成一團,留下小主人在旁邊開心傻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哥:「咱們和平共處你覺得如何啊。」(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大約2014年上傳,最近又被網友翻出來分享,嬰兒和狗狗可愛互動的模樣讓網友大讚,有人說:「小主人超壞的,搶狗狗還這麼開心。」「巴哥當下一定非常無奈。」「最搞笑的是,巴哥都決定和平共處了,結果小嬰兒一腳踢牠。」「巴哥史上最無奈的床位保衛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巴哥汪星人嬰兒狗床床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