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杯緣子《百變怪皮卡丘》現身 人氣比本尊還旺

文/Donna

之前小編有介紹過皮卡丘杯緣子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吧!相信很多皮粉們都已經入手了,而且當時還有隱藏版!讓滿多扭蛋迷誤以為花錢買到盜版皮爺了!其實他正確名稱叫做「百變怪皮卡丘」啦!

百變怪本尊↓↓↓

▲就是像果凍一樣的紫色怪物就是百變怪(圖/翻攝於網路

隱藏版的百變怪皮卡丘到底在哪裡呢?

▲(圖/翻攝於おがゆ@twitter

其實根據研究,黃色事比較療癒人心的顏色,而黃色的商品都似乎比較受歡迎,就像之前的「黃色小鴨」、讓大人小孩都瘋狂收集的「小小兵」,所以皮卡丘的人氣當然也不惶多讓!而且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在看神奇寶貝的時候,皮卡丘就是最紅的角色了,想不到一直到現在還是......(阿是經過多少年了?)

▲就是他!讓皮粉們誤以為買到盜版(圖/翻攝於おがゆ@twitter

在日本,竟然連百變怪皮卡丘都有自己的粉絲團了耶!而且人氣還不低唷!

(圖/翻攝於毛虫野郎@twitter

▲(圖/翻攝於秋野桜@twitter

不知道為什麼,小編還是感覺他眼睛小到讓我有種賊賊的錯覺~(眼睛小有錯嗎!!)

有大型布偶在的場子肯定熱絡的!不過這時候,竟然碰上本尊!!!

▲難道這是一種先禮後兵的概念?(圖/翻攝於クレアラシルまこと@twitter

▲想不到還能和平的擁抱,真是英雄惜英雄!!(圖/翻攝於クレアラシルまこと@twitter

 

不過既然兩位這麼像,就來訪問一下各自的意見好了!

編:請問你會怎麼評論對方的長相呢?

▲(圖/翻攝於いし@twitter

皮卡丘:「我先講啦~」

百變怪:「不要推啦~」

編:我就知道你們感情好是演出來的!!!!

關鍵字:百變怪皮卡丘隱藏版盜版杯緣子憨呆人氣扭蛋可愛受歡迎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