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張惠妹當江蕙嘉賓 一個美麗MOVE...立馬摔倒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二姊江蕙《祝福》封麥演唱會23日是第17場,也是在台北小巨蛋的最後一場,一開場她對著現場的1萬粉絲說「歡迎大家,陪我,在小巨蛋度過最後一個晚上。」接著唱《酒後的心聲》的時候,也恢復首場演唱時,緊閉著眼睛,只敢張開一次。嘉賓張惠妹登場的時候,也把二姊弄哭了。

▲張惠妹來當嘉賓,一帶動跳卻慘摔。(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蕙和張惠妹先是合唱《返來阮身邊》,兩人神級人物的台語合唱,相當優美。張惠妹第17場才來,她表示感覺唱自己的演唱會比較輕鬆,沒那麼緊張,一升上來看到巨星腳都會抖。二姊則笑說「我最怕的巨星,就是周杰倫跟張惠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接著自嘲說:「二姊你知道我在小巨蛋很有名嗎?既然有阿妹條款,今天就要創造江蕙條款,反正二姊之後不會回來小巨蛋。」接著請全場1萬名粉絲起立,卻口誤講成「騎起來」讓全場哄堂大笑,還要阿公、阿嬤一起「搖起來!」兩人一起合唱《夏天的浪花》,全場一起鬼叫,相當轟動,沒想到在間奏,張惠妹要帶動二姊一起搖動,卻不小心滑倒摔了個大跤,讓她整個人相當懊惱,直說「我自己演唱會唱幾百場都沒跌倒過!我知道媒體明天會一直重播,那照片可以挑漂亮一點嗎?」還自己說「其實是我安排好的!」

▼張惠妹對於跌倒其實相當懊悔。(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