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天后泰勒絲湖人主場開唱 Kobe現身獻驚喜

點評:WOW~

▲泰勒絲演唱會,邀請湖人一哥布萊恩當嘉賓。(圖/取自泰勒絲Instagram)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22日在湖人主場Staples Center展開《1989》巡迴演唱會,紫金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也成了嘉賓,他還送給泰勒絲一份大禮,在場館內懸掛起一面專屬於她的旗幟,紀念她在Staples Center創下16次門票售罄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一哥布萊恩在休賽季除了展開「亞洲行」,近日也現身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擔任神秘嘉賓,還帶來了驚喜,獻上一面寫著「泰勒絲,最佳完售紀錄」的旗幟,讓全場粉絲瘋狂尖叫。

布萊恩說,「16對洛杉磯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數字,因為16和湖人所得到的總冠軍數量一樣;為了慶祝贏得總冠軍,我們會做一些特別的事,懸掛起旗幟,這就是我們所做的。」恰巧泰勒絲就是在Staples Center締造16次門票售罄的紀錄。

演唱會結束後,泰勒絲在個人推特感謝布萊恩,「布萊恩今晚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在Staples Center掛起最佳完售紀錄的旗幟,謝謝你這麼做,愛你。」「黑曼巴」隨後也親自回覆,「這是我的榮幸,繼續打破紀錄,改變人生吧。」

值得一提的是,這並不是泰勒絲首次邀請運動明星擔任演唱會嘉賓,包括奪得今年世界盃冠軍的美國女足隊、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丹麥甜心」沃茲妮亞奇(Caroline Wozniacki)等都曾被她邀請上舞台。

▼泰勒絲在Staples Center締造16次完售紀錄。(圖/取自泰勒絲Instagram)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