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讓他「斷鳥」…英男裝上仿生陰莖 捏睪丸就能勃起

▲英國一名男子因為車禍斷根,日前他裝上仿生陰莖而重拾男性雄風。(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在他6歲時,因為一場車禍不幸失去了生殖器,讓他無法享受魚水之歡。他為了要解決這個問題,找遍了各大名醫,日前終於有醫療團隊幫他想出方法,製作了8英吋(約20公分)的仿生陰莖,只要輕捏睪丸就能啟動按鈕而勃起成功。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43歲的男子阿巴德(Mohammed Abad),他在6歲時出了一場車禍,導致他因此失去陰莖。原以為失去「男性雄風」的他,為了想解決這個問題,便在3年前裝上仿生陰莖,讓他重拾雄風。

所謂的仿生陰莖,其原理是從體內植入2個管子,並按下裝在陰囊內的「按鈕」,管子就會從胃部吸取液體,灌入陰莖內讓它勃起;相對的也設計了另一個按鈕,捏了之後就會抽出液體,因而讓陰莖「消氣」。

這個仿生陰莖的製作是由倫敦大學醫學團隊所完成,為了幫阿巴德重振男性雄風,甚至還利用阿巴德的手臂皮膚,來重建他的陰莖外皮,阿巴德為此前後共進行了100次手術。前陣子和妻子離婚的他,目前也希望能有新戀情,對於這個新玩意兒,阿巴德說他會向新對象「坦白」,更提到「我想有些女士大概會想試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