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代言Adidas賺52億 愛女穿「敵牌衣」露小肚腩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2003年獲得Adidas一紙終身合約,價值美金1.6億元(約為台幣52億元),因此大家在他身上只會看到該品牌的服飾,沒想到近日他帶著小女兒哈珀(Harper)外出,驚見哈珀身著Nike上衣,還清涼露出小肚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貝克漢帶著女兒哈珀去吃冰淇淋,哈珀露出小肚子模樣十分可愛。(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珀出生後備受寵愛,她20日先陪媽媽維多莉亞(Victoria)去做指甲,之後和貝克漢去買優格冰淇淋,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衣服和褲子全是Nike,短版上衣前面還有個相當明顯的「大勾勾」,只有鞋子是爸爸所代言的Adidas,只見她一邊享用美味的點心,一邊露出她的小肚腩,讓網友直呼:「怎麼看起來有點衝突啊!」但也有粉絲認為Adidas的代言人是貝克漢而不是哈珀,希望大家不要對此太嚴格。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