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柯林佛斯!《星際爭霸戰》艦長演《憂傷大象之歌》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著名舞台劇改編,2014年金馬影展大受好評之作《憂傷大象之歌》,兩位主角札維耶多藍與布魯斯格林伍德在片中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據傳,之前布魯斯格林伍德的角色,原本可能由菲利浦西蒙霍夫曼或柯林佛斯飾演,但最後仍由他成功出線,接演這個重要角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布魯斯格林伍德演出《憂傷大象之歌》劇照。(圖/天馬行空提供)

加拿大演員布魯斯格林伍德最廣為人知的角色為《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中的克里斯多佛派克艦長,以及《驚爆13天》的美國甘迺迪總統,除了演戲之外,他精湛的演技以及渾厚的嗓音也讓他得到許多不同的演出機會,曾在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電影《超級八》中,以動態捕捉的方式演出戲中的外星生物,也曾為動畫《Batman: Under the Red Hood》中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獻聲,2010更以動畫《Young Justice》中的蝙蝠俠獲得幕後聲音演員大獎提名,現在也憑演出《憂傷大象之歌》,入圍加拿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及加拿大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

▲布魯斯格林伍德跟札維耶多藍在《憂傷大象之歌》中,有很多對手戲。(圖/天馬行空提供)

在《憂傷大象之歌》之中,導演為了讓飾演精神病患的札維耶多藍,與飾演葛林醫生的布魯斯格林伍德之間的關係,能夠更有戲劇張力,特別設計兩人真實世界中的第一次會面,就在電影中兩人第一次「會談」的拍攝現場,札維耶多藍回憶起該場戲,仍非常讚嘆對手的演技:「布魯斯是個非常講究的演員,因為我所飾演的角色,在走進布魯斯的辦公室之前,兩人是素未謀面的,所以即使我們在現實中互相認識,但在現場時他始終和我保持距離。」電影將於8月28日在台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