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童年Q照曝光! 嘴邊肉+兔寶寶牙太古錐❤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尹恩惠外型清純可愛,自演出《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等人氣劇之後,在全亞洲擁有大批忠實粉絲,除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她平時對時尚及美妝也頗有研究,日前加入陸綜《女神的新衣》一展身手,她也在節目上曝光自己的童年照,白嫩皮膚和大眼睛讓網友大呼「萌得太過分!」

▲▼尹恩惠在《女神的新衣》中曝光自己的童年照,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想抱回家!(圖/翻攝尹恩惠、女神的新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的新衣》官方微博上PO出尹恩惠兒時的照片表示「想抱走」!照片中,尹恩惠穿著藍色背心更襯出白皙皮膚,睜著大大眼睛看鏡頭,還微微露出兔寶寶牙,古錐模樣讓網友羨慕「小時候就是個美人!」另一張照片則是她戴黃色毛帽,雙手抱雪,俏皮的呆萌模樣電倒網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