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聖導降臨》新職業「聖導師」隆重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韓國 Webzen(網禪)正版授權、G妹遊戲代理的經典ARPG線上遊戲《MU:聖導降臨》即日推出全新資料片,第五職業「聖導師」正式解封!官方(21)日釋出新職業特色解析,並結合職業特色曝光「反霸凌」宣傳影片。

和以往推出的職業不同,新職業「聖導師」擁有獨一無二的攻擊優勢,除了天生可馴服翱翔萬里高空之上的猛禽「天鷹」外,還有「聖騎」與「王者披風」神力加持,成為《MU:聖導降臨》中當之無愧的單挑之王!

 ▲玩家達到220級即可選擇覺醒聖導血脈,轉職成為單挑之王「聖導師」(圖/廠商提供)

在五大職業中,只有聖導師擁有禽類寵物。天鷹是聖導師忠實的戰鬥副手,時刻盤旋在主人頭頂,監視著地面一切動靜。當陷入惡戰時,天鷹將和聖導師一同攻擊敵人,並且戰鬥中積攢經驗,提升等級,增強戰鬥實力,並解鎖新的天鷹技能。

▲《MU:聖導歸來》聖導師專屬戰寵「天鷹」美術設計稿(圖/廠商提供)

除了擁有獨家猛寵外,聖導師還可裝備特殊翅膀「王者披風」。為彰顯聖導師馬上作戰的英姿,研發團隊特地將聖導師的專屬翅膀設計成披風狀,當玩家駕馬飛馳時,王者披風將隨風揚起,盡顯英雄的英姿颯爽!除了滿足視覺系玩家需求外,王者披風當然也具備十分霸道的屬性加成。

▲聖導師的專屬翅膀是披風狀「王者披風」,盡顯他的君主風範(圖/廠商提供)

▲王者披風具備十分霸道的屬性加成(圖/廠商提供)

「馬上作戰」是聖導師的另一職業特色。除了可以在騎乘狀態下攻擊敵人外,聖導師的專屬戰騎還學習了踩踏地面造成地上敵人吐血的「地裂」、主動衝撞前方敵人的「衝擊」和吸收敵人傷害的「聖騎加護」等特殊技能。

▲聖導師的特殊技能「地裂」,踩踏地面將造成地上敵人吐血(圖/廠商提供)

除以上主要職業特色外,聖導師還擁有與眾不同的大師天賦,學習「攻擊系」、「防禦系」和「輔助系」等三系天賦時將開放屬性點限制,這將表明聖導師可同時學習三系天賦。

▲聖導師獨特的大師天賦(圖/廠商提供)

《MU:聖導降臨》中每個職業都有其特殊含義──來自黑暗的「魔劍士」代表「真理」和「抗爭」,來自光明的「聖導師」則象徵「正義」與「勇氣」。結合聖導師的職業象徵,官方邀請網路紅人「胖虎」和「蛋蛋」擔綱主角,特別釋出「反霸凌」宣傳影片。

正義「聖導師」現身《MU:聖導降臨》 和英雄一起終結霸凌

▲趕快到官方粉絲團慶祝MU生日吧(圖/廠商提供)

在新職業「聖導師」推出之際,《MU:聖導降臨》也已經一週年啦!為了慶祝遊戲一歲生日,官方火熱展開多項精彩活動,頂級裝備、超值虛寶大派送,老玩家回歸還可尊享各種特權活動喔!同時官方粉絲團特別舉辦祝福留言活動,全服慷慨大獎等你觸發喔!

關鍵字:G妹遊戲MU:聖導降臨Web網頁遊戲系統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