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現身信義區救流浪狗 捕獲KID趕來護花幫忙!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KID(林柏昇)因主持外景節目大紅,敢玩大膽被封「瘋面仔」,2013年起常被拍到和許維恩關係親密,坦言對女方有好感,但還不到交往階段,他日前才公開大讚「許維恩是台灣最正」,22日晚間又悄悄現身,陪女方到信義區為流浪動物宣傳做公益,被讚是「最強護花使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許維恩和KID現身信義區救流浪狗。(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KID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22日晚間和王思佳無預警現身信義區百貨廣場,低調為保護流浪動物團體宣傳,且大方和民眾合照吸引人潮,許多路人紛紛駐足獻愛心,《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到網友提供消息,「緋聞男友」KID也悄悄出現在一旁,陪著她一起做公益,忙進忙出相當賣力。

▼許維恩和王思佳做公益。(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在臉書也PO出直播影片,刻意提起KID讓許維恩尷尬猛傻笑,搞笑說:「你一通電話就能把KID叫來!」許維恩則是用「他很忙」的回答迅速帶過,但KID不久後卻果真現身,讓網友驚喜直呼:「有許維恩在的地方就會有KID耶,好感動!」KID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是王思佳邀請他一起做公益,他到了後才知道許維恩也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