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半夜求助 張清芳秒答應:我以為他要結婚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佼佼)所主持的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滿週年,特別自告奮勇擔任「發通告」的角色,打電話邀請好友張清芳蒞臨現場;而為慶祝,許多藝人也都錄製短片恭喜,其中當然也包含黃子佼的女友孟耿如,特別錄製影片替他加油打氣。

▲黃子佼半夜打電話向張清芳敲通告。(圖/TVBS提供)

「東方不敗」張清芳22日穿著一襲如羽毛般的黑色晚禮服親臨現場,睽違5年再度到台灣的節目上唱歌,全是因為黃子佼的一句話。黃子佼笑說,為了慶祝節目滿週年,半夜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張,開口第一句就說:「芳姐,妳一定要幫我這個忙。」張則說:「這小子語氣就像要下什麼重大決定,我以為他要結婚了,我當然一口答應。」這天她也開玩笑地說:「我這套衣服本來是要等你結婚才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表示,節目8月滿周年,張清芳也在今年8月出道正好滿30年,雖然貴為天后,但她在開錄前還擔心地對佼佼說:「你們今天現場來的歌迷搞不好都沒看過我,等一下錄影的時候你記得要幫我熱鬧點。」佼佼則逗趣地說:「妳不要擔心,我們節目是有開放觀眾帶家長進來的。」讓張好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