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羅志祥就是他!羅時豐苗栗開唱 深V戰士服露胸膛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羅時豐22日在苗栗巨蛋舉辦出道30年首次個唱《羅聲響起》,首次回到出生地苗栗開唱,羅時豐以客家語問候鄉親:「回家的感覺真好!」他與特別嘉賓林淑容、李翊君對唱,此外,演唱會最高潮要屬好哥們曾國城、陳國華、游鴻明驚喜現身,讓羅時豐笑說:「先前他們都說有事,無法出席,原來我被騙了!」

▲羅時豐(右)和嘉賓林淑容。(圖/大取國際娛樂提供)

曾國城、陳國華、游鴻明和羅時豐自封是「客家四賤客」,是好哥兒們。而曾國城稱有錄影,陳國華說要到無錫演出,游鴻明則是說要去峇里島度假。其實都是為了給羅時豐驚喜,當三人現身,讓羅時豐頓悟的笑說:「原來我被騙了!」而嘉賓李翊君則是和女兒的演出告假,才能到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游鴻明、曾國城和陳國華驚喜現身。(圖/大取國際娛樂提供)

回到出生地開唱,羅時豐坦言有些近鄉情怯,既期待又緊張,為此開唱前一天還興奮失眠。首次個唱票房達9成,現場湧近4500位粉絲,母親與老婆、三位寶貝兒子全到場祝賀,還有歌手龍千玉、張秀卿,謝金晶、陳隨意、謝宜君、蔡義德、江志豐等都到場欣賞。

▲羅時豐(左)和嘉賓李翊君。(圖/大取國際娛樂提供)

同時羅時豐也是首位台語男歌手登上苗栗巨蛋舞台,為了演出完美,羅時豐演出前不浪費時間的在後台原地跑步,猛做伏地挺身,維持好體力。而護嗓茶也不離身,為了能穿上造型服,演唱會前夕,控制飲食,只以港式煲湯補充體力,不讓多餘的贅肉,破壞以銀、金、灰銀,黑銀等四套緊身的炫酷未來戰士造型,頗有羅志祥的FU。

▲羅時豐穿上炫酷未來戰士造型。(圖/大取國際娛樂提供)

▲「客家四賤客」(左起)陳國華、羅時豐、曾國城和游鴻明驚喜現身合唱《愛情釀的酒》。(圖/大取國際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