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瘋狂粉絲認錯 無法澆息眾怒:愛他就該正面支持!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五月天出道至今18年擁有大批粉絲,每次演唱會賣票都瞬間秒殺。而主唱阿信算是最常回覆粉絲的團員,最近卻有位瘋狂粉絲在他臉書上威脅「如果不回覆就跳海」,被大篇幅報導後,該名粉絲似乎知道做錯了,公開留言道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阿信臉書粉絲高達359萬名,經常和粉絲互動。(圖/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的臉書有359萬粉絲,經常有人跟他打賭,如果他回覆了就去做一件瘋狂的事,而最近有位女粉絲留言威脅:「不回覆我,就去跳海,我說認真的。」甚至還用同一個帳號以「姐姐」身分發言,指「妹妹」真的去跳海了,並且昏迷不醒,要他看到至少回覆一下,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

事件鬧大後,該名粉絲22日又到阿信的臉書上留言,但這次似乎知道自己做錯了,表示「信哥,我知錯了。」但即便她認錯,仍然無法澆息其他歌迷的憤怒,紛紛在下面回覆:「如果喜歡阿信,就該用正面的態度支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阿信粉絲道歉,仍無法澆息眾怒。(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